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活动系列报道之二:李雪山副校长到安阳市一中分校现场指导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1155







6月13日上午,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宗献教授带队的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走进安阳一中分校(正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李雪山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李雪山向安阳一中及分校的领导、老师和积极参与活动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说:面对我省今年以二、三本合批为标志的新高考制度改革,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增加了难度和困惑。河南师范大学在高考结束到填报志愿期间在全省开展此项活动就是为了让我省的广大考生熟悉和了解最新高考政策、掌握志愿填报技巧、不要再志愿填报上再吃亏!这是河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部共建高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安阳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黄艳老师向李校长和宣讲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她说:此次由河南师范大学李雪山副校长亲自督导、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宗献教授亲自带队的豪华宣讲团来到一中,对于一中的考生及考生家长真是一场及时雨;我们不但感受到了来自河南师范大学的真诚和温暖,也体会到了一所百年名校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宣讲人焦照勇教授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正确的参考。我校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杨宗献教授、招生办副主任瞿洪明等宣讲小组成员与现场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家长和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安阳一中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