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宣讲小组成员走进潢川一中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548

IMG_20170619_094916.jpg



619日,我校招生宣讲小组成员周运博士一行走进潢川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首先,播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宣传片,通过宣传片让学生感受河南师范大学的深厚底蕴。接着,周博士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大背景,在河南省高招二本三本合并的情况下,学生报考难度加大,我校借此机会进行高考志愿填报的讲解,让考生能真正了解高考的录取规则,同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高招时的录取规则。最后,我校宣讲小组成员与现场的家长和考生进行了互动,耐心解答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各种问题,并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考生了解到最新的高招录取情况变化,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广大学子中的影响力。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阮宁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