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九:美术学院走进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次数:918




在校招生办统一部署和指导下,美术学院成立了2017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组,由学院院长张建伟带队。招生宣传工作组结合我校生源信息,积极主动联系中学招生负责人,制定宣讲计划,为了在最佳时间段进行招生宣传,提高宣传效果,工作组决定成立三个小分队,同时到郑州、开封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19日,宣讲团一行赴尉氏县第三高级中学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咨询会现场,尉氏第三高级中学报告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宣讲团耐心细致的向考生和家长们解读2017年河南高招政策,并就我校办学特色、往年录取情况、就业前景和软硬件设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一直以来,我校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青睐,尽管当日酷暑难耐,很多路途较远的家长、考生专程赶来了解情况。宣讲团对学生和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在全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宣讲团圆满完成了此次招生宣传任务。接下来,美术学院宣讲团将按计划奔赴郑州101中学、郑州106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继续进行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


(美术学院 姜文杰  招生办公室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