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十七: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小组赴焦作、平顶山、开封开展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04    浏览次数:728




626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新高考咨询宣讲小组走进焦作市第十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谢世超、党委副书记蒋晋光等一行三人在活动现场指导新高考咨询宣传工作。第十一中学相关领导、高三毕业学生及部分家长参会。

副院长谢世超向参会的家长、师生们介绍了河南师大学近几年来取得的高速发展,并指出作为省部共建高校所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同时为适应河南省高招政策的新变化,为服务我省高考生报考志愿,特此开展了此次 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其主旨在于介绍高招政策的变化、支援填报技巧,帮助考生考取满意的大学。

学院副书记蒋晋光在此次活动中指出,高考对于每一位高考学生及家长而言,是其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步。河南师范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开展的此次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就是体现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我们就是要将新的高考政策、志愿填报技巧等情况,及时反馈于我省的莘莘学子,让他们在人生的这一个阶梯中取得先机。

宣讲人、音乐舞蹈学院王洪亮老师针对家长和考生最为关注问题,进行了重点解析,主要从今年河南省高招政策新变化、如何选择和报考学校、平行志愿填报技巧、分数优先、专业级差、专业清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后,宣讲小组成员与各位家长、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了家长和学生关于报考的各种问题。

627日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小组马不停蹄,又赴平顶山市实验高级中学、宝丰县第一中学进行宣讲活动。

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小组高度重视 博士、教授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紧跟校领导有关活动的方针政策,彻底落实统筹安排,保证此次活动的顺利完成。

(音乐舞蹈学院 谢世超 蒋晋光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