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二十: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招生宣讲小组走进三门峡、灵宝市等地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630






为让考生了解高考招生政策的变化,扩大我校在考生中的影响力,627——28日,我校招生宣讲小组成员薛占熬教授一行走进三门峡一高、三门峡实验高中、灵宝市一高、灵宝市实验高中分别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伊始,薛占熬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就今年我省的高考录取政策的变化、志愿填报技巧和专业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薛教授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平行志愿”以及报考中分层次报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录取规则中的“分数优先”、“专业级差”“专业清”、等名词通俗易懂的解答。最后,宣讲小组成员与现场的家长和学生进行了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家长和同学们关于如何填报志愿的各种问题。

鉴于626——28日是高考提前批报考时间段,宣讲结束后,同时在学校主干道布置场地进行发放宣传页。考生和家长就报考我校体音美专业的情况进行咨询,宣讲小组成员详细的与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进行了交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鼓励他们报考。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三门峡四所高中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阮宁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