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高招进行时”系列活动报道之二十二:教育学院走进五所高中开展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1333






623日至630日,由教育学院院长宋晔、副书记康淑霞、副院长段宝霞、副院长李醒东、崔振成博士、张晓阳博士和部分研究生代表组成的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分成五组分别走进了河南省几个市县的重点高中(永城市高级中学、郑州市第二中学、郑州市第四中学、新蔡一高、内黄县第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政策咨询公益宣讲活动,每场宣讲活动各高中学校领导老师、学生和家长积极参加,均达3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

宣讲活动期间,各小组代表首先播放了我校的招生宣传片,吸引了学生的注意力,随后介绍了我校开展公益宣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我院领导老师根据今年高考的新政策,就志愿填报技巧,专业录取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给出了“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小诀窍。宣讲活动结束后各位教授、博士和现场的学生与家长进行了互动环节,耐心细致地为学生与家长答疑解惑,并详细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奖助学措施等方面。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出对河南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

(教育学院 孙桐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