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08    浏览次数:1247





77日上午,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暑期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雪山副校长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普通全日制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关系到考生的命运,关系到学校的声誉。各部门要充分重视、尽职尽责、积极协调、精诚合作,共同做好招生录取工作。他强调,所有参加暑期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要加强两个意识,一是要加强服务意识,要全心全意的为考生和家长服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服务;二是要加强安全意识,要注意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要注意遵守保密纪律、要注意数据信息的安全存储和传递。随后,他与所有参与暑期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闫留义副书记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纪律》、瞿洪明副主任领学《河南师范大学2017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规程》并安排布置暑期录取工作任务。

据悉,今年我校及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总计招生15541人,其中我校8105人,新联学院7466人。我校参加省内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等5个批次招生录取,以及28个外省(市、自治区)的招生录取工作;新联学院将参加省内艺术类提前批B段、本科二批、专升本及高职高专批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还要完成9个外省的录取任务。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校2017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拉开帷幕。招生办公室将会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我校各批次招生录取信息,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查询服务。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程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