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完成本科一批、国家专项批、地方专项批招生任务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07-23    浏览次数:1719


720日,我校今年最大的一个招生批次本科一批招生结束。该批次我校有48个招生专业、省内4274(文科1590、理科2684)个招生计划,国家专项本科批20个专业、200个招生计划,地方专项本科批(一本线上招生)我校有15个专业、150个招生计划,现已全部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本一批优质生源充足,录取形势良好,理科录取分数再创新高。理科录取最高分559分,超省定一本线75分,录取最低分为495分,超省定一本线11分。文科录取最高分572分,超省定一本线56分,录取最低分为524分,超省定一本线8分;另外,今年我校承担的国家专项本科批、地方专项本科批全部超一本分数线足额完成录取。

今年我校48个专业进入本科一批招生,招生人数近4800人,本科一批专业占到普通文理招生专业(66个)73%、计划数占普通文理招生计划近80%。值得一提的是,在我校今年大幅增加一本招生规模的情况下仍保持了一个良好的招生形势,高分考生报考踊跃,招生计划一次性完成。从录取分数上看,我校文科的英语、经济学、会计学等专业,理科的英语、数学类、经济学等专业成为最为热门的专业。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