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774


124日下午,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我校2017年招生工作会议。校长常俊标、副校长李雪山、工会主席岳杰勇,校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招生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雪山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2017年本科招生工作报告。他指出2017年我校各批次招生录取分数取得了全面、大幅提升;创新开展了以 “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为代表的多形式、多层面精准的招生宣传工作;并提出了“两全”、“一改”的近期改革发展目标。

随后,工会主席岳杰勇宣布了“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委派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最后,校长常俊标大会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我校在大幅增加一本招生规模情况下,圆满完成各项招生录取任务,生源质量大幅提升,主要得益于学校对当前招生政策形式的准确研判和科学决策,得益于校院联动、重心下移的大招生理念良好实践,是所有支持和关心招生工作的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认真梳理回顾,成功经验要总结到位;二、科学分析研判,对新高考改革形势和影响要认识到位;三、要顺应改革形势,下一步招生工作要谋划到位。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作,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建设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文 宣传部 刘海燕 招生志愿者协会 程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