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17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1121


        126日上午,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7年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的汇报会议。副校长李雪山出席了会议,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主持。

会上,招生办副主任瞿洪明对新生录取,校本部和预科生培训部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2017级普通生全日制本已报到新生7836人,报到率为98.08%,预科生录取115人,已报到114人,报到率99.1%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历时3个月,招生办牵头安排工作,全校22个学院为主体,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对新生报到所需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严格核查。对艺术、体育专业或艺术、体育特长生等特殊类型录取新生要开展入学专业测试复核。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学生混入我们大学校园。

最后,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一致通过了本次新生资格复查各类意见。李雪山充分肯定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他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关系到高考招生的公平、公正,关系到我校的办学声誉和学校形象,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新生复查工作做的更好。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