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商水县第一高级中学招生宣讲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1-29    浏览次数:1172



127号,河南师范大学商水县第一高中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小队来到了目标中学,进行了针对于高三老师以及毕业班学生的宣讲活动。

上午十点,团队成员们在商水县第一高中校内集合,队长王晨镜对活动的安排进行了进一步规划,经过几次的排练,团队成员及时找到不足,对活动中的宣讲内容进行了修改和完善。而后,商水一高宣传小队来到了学校的办公楼,同老师们交流了在大学的心得体会,高三班主任顾东方对河南师范大学的学风和发展速度予以肯定,对团队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支持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下午五点,团队成员们进入了高三33班,向全班同学发放了宣传页以及调查问卷,主讲人雷恒涛向同学们做了精彩的PPT演讲,演讲分为高考心路历程、我们的师大、怎么选大学以及怎么填报志愿四个版块。其中详细提到了河南师范大学近几年的招生情况以及专业优势,如何进行专业的报考以及志愿的填报。之后播放的河南师范大学宣传片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对河师大的专业报考以及就业方向进行了提问,陈会杰和刘旭光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为同学们发放了小礼品。最后,雷恒涛以“守得云开见月明”结尾,希望高三的学子能够放平心态,在高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九月相聚在河南师范大学。

此次宣讲活动,在同学们之间有良好的反响,使更多老师和同学们对河南师范大学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扩大了师大的影响力。本次的宣讲成功开展也为接下来的工作打好了基础。

  

(环境学院 孙钰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