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小组走进淮阳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1-30    浏览次数:681


129号,河南师范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宣传小队,来到了目标中学——淮阳中学。并顺利的进行了此次针对于毕业班的宣讲活动。
    上午九点,队员们在目标中学校门口集合完毕,队长张托托对于此次活动的流程以及任务的分配,进行了再次的强调。根据团队前几次的排练效果以及大家的默契程度,队员们都很有信心能够高质量的完成此次活动。上午九点半左右,成员们按照计划与高三老师汇合,在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先到了老师的办公室。老师在给队员们亲切地介绍了毕业班的学习状态,心理活动之后又亲切的询问了我们在大学的心得体会同时又对此次河南师范大学组织的这次活动表示支持和赞赏。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老师进班跟同学对于此次的活动做了隆重的介绍,与此同时,等待在班外的队员时刻准备着活动的开始。队员宋珊珊手里拿着准备好的宣传页以及调查问卷,而一旁的队员李明宇也已经准备好了照相机,准备记录下此次宣讲的每一个精彩瞬间。上午十点十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小队开始了此次的校园宣讲,在跟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此次宣讲的内容后,队员宋珊珊将调查问卷首先发放给了同学们。主讲人张托托结合着PPT向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此次讲解分为我的大学关于志愿填报关于高考三个板块。其中比较详细的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进步,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就业率和考研率。在展示师大美丽的校园风光时更是引得同学们连连赞叹。最后团队为同学们播放了河南师范大学《牧野卫风,学师德范》宣传片,将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在宣传片的播放过程中,队员为班里的同学发放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宣传页和提前准备好的精美小礼品。最后主讲人张托托以“只要努力,总有天地”一句话作为结尾,结束了此次的校园宣讲活动。

在此次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的注意力始终高度集中,宣讲的内容也在同学之间产生了良好的反响,使同学们对于河南师范大学有了更加详细地了解和更加浓厚的兴趣!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