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体育学院学院宣讲团走进焦作市第十一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664


为提高我校的社会影响力,扩大在地方中学的认知度,培养广大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129日上午920分,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活动“我是师大代言人”体育学院学院宣讲团分队赴焦作市第十一中学进行班内招生宣讲。

队员提前和目标中学老师联系,受到了中学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宣讲主要围绕高考经历、美好大学生活、河南师范大学办学实力以及优良学风、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宣讲详细且全面地介绍了高考以及大学的各个方面,激发广大高中生对我校大学生活的美好向往。整个宣讲现场气氛活跃,讲解幽默风趣,引起同学们时不时的阵阵笑声。现场答疑过程中,同学们针对自己不懂的方面进行询问,队员们耐心倾听并给予了详细地解答,宣讲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宣讲过后老师与同学们对我们的宣讲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很多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河南师范大学以及各种报考细则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自己帮助很大。目标中学老师认为此次宣讲对以后同学们选择学校专业和了解最新的高考动向很有帮助。

  

(体育学院 李德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