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讲团队来到宝丰一高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753



128日,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宝丰一高宣讲团队来到了宝丰一高。在宝丰一高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帮助下,我们宣讲团队参加了宝丰一高2017届优秀毕业生专场宣讲活动。在这场专场宣讲中,有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928高校的宣讲,而我们团队,也很荣幸得参与了这场宣讲,成为了唯一的河南省高校宣讲团队。

我们的宣讲主要围绕高考感悟与经验、高考志愿填报、河南师范大学介绍三个方面展开。在河南师范大学介绍这一专栏中,我们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概况、学校排名、校园美景、美食、丰富的课外生活、浓厚的学风等多个方面内容,充分展现了河南师范大学的独特与优势,给学弟学妹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

然而,本次宣讲活动亦有些许不足。一方面,由于在大礼堂召开,许多同学没带纸笔且不好书写,我们的调查问卷没有能够发给同学们进行填写。另一方面,由于天气原因,我们组的成员并没有到齐,因此缺少了我们与老师、以及我们团队的合照。

鉴于此次活动的不足,我们会再次去宝丰一高进行宣讲,将调查问卷发放给学弟学妹们填写,同时再次进班宣讲我们河南师范大学,并面对面解答同学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