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水产学院走进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1-31    浏览次数:661



129日下午16点水产学院新安小分队在新安县第一高级中学会议室进行了本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我校的两名队员与陕西师范大学的四名宣讲队员共同为一部文科的同学们进行了两所高校概况的介绍。在会上同学们提出了一些细节性的问题,比如:我校所设有的文科类专业及往年招生概况、男女学生比例、调剂及转专业、办学历史及水平、就业率、考研率、学校社团建设情况、校园文化、学生餐厅等,两名队员耐心细致深入的进行了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宣讲结束后我校两名队员及时回收有效调查问卷。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争相与队员们合影留念,有些同学还留下了队员的联系方式,在会后积极与宣讲队员探讨一些有关高校的问题。参加这次宣讲会的新安一高的老师们也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肯定,嘱咐我们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本次活动圆满落幕,我校队员不负学校的期待,真正做到了为师大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