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是师大代言人】美术学院走进平顶山市实验高级中学、西平县杨庄高中招生宣讲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2-04    浏览次数:910

在临近新年来临之际,201822日由美术学院的实践团队走进河南省平顶山市实验高级中学、河南省西平县杨庄高级中学进行宣讲。此次实践活动由美术学院实践团队成员廖乐薇、张浩然、杨哲和李逸纯共同参与策划和实施。

师大的学子遍布国内,首先在本次的活动中通过与在实验高级中学任教的师大校友联系得到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在同学们热情的接待下宣讲顺利开展。中途经过和同学之间的互动了解到同学们对于报考志愿的各方面疑问,而我们负责的宣讲的同学也尽力给予了充分的解答,也让在校的同学对于河南师范大学有了相对的了解,从而协助师大在省内招生的影响程度有了相应的进展。最后发放调查问卷并收回,后续统计结果。经过几个班级的宣传之后在同学们的感谢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进一步的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也增加了河南师范大学在高考学子们心中向往的分量。在此次宣讲实践活动中对我们个人的组织和沟通能力也有了一定的历练,也深刻理解此次宣讲实践活动的真正意义所在。同期我们也计划着在年后进行第二次的西平县杨庄高中的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