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664





2018年3月17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的近百名考生参加了本次测试,报名人数和生源质量均为历年之最。

为了做好这项工作,学校特成立了以李学志副校长为组长、招生办、校办、监察处、校体委、体育学院、校医院、保卫处等部门正职为成员的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以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工作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文件要求,采取严审考生等级资格、评委全外聘、考场全封闭、测试全程录像、现场公布成绩等有效措施,组织实施考评工作,确保考试纪律和测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同时,测试场地准备了饮用水,设置医疗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服务。

今年,我校在已有的男、女排球项目的基础上成功获批男、女足球和跆拳道招生项目。其中,排球项目参加测试39人,一级运动员31人;足球项目参加测试40人,一级运动员16人;跆拳道项目为全国统测项目,据悉已报名50余人,多为一级运动员。

近年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卓有成效。2017年,我校高水平男子排球成功晋级全国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决赛。今年上级主管部门特批我校的跆拳道项目,已有很好的基础,曾多次获得国内外重要赛事奖项,为国家、为河南、为学校赢得了荣誉。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将为我校运动队建设、为我校运动健儿再创佳绩、赢得荣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助力。

(招生办公室 瞿洪明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