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孔国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1198



329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孔国庆副院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李雪山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李雪山对南阳师院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学校取得各项显著成绩;就招生工作,李雪山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工作交流,相互促进,取长补短,进一步提升招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和生源质量。也真诚地希望南阳师范学院领导能给师大传经送宝,为师大的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孔国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深深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师大厚重的文化底蕴与浓厚的人文气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两校能加强合作与交流,尤其在招生工作方面能够借鉴河南师范大学的一些工作理念和成功经验。

我校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就师大2017年招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科学制定招生计划、精准开展招生宣传、“大招生”理念、“按大类招生”等多个方面介绍我校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双方就招生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交流。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宋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