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公告

各学院电子简章文字材料提纲要求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1312


  1. 学院名称*(加英文)

  2. 联系方式*(招生咨询电话、学院网址、学院官微)

  3. 院系介绍*:例:

*源于1923年组建的原河南大学(河南清华留美预备学校)数理系。

*具有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数学物理二级学科博士点,数学、统计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课程与教学论(数学)硕士学位授权点。

*专任教师102人,其中双聘院士2人,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特聘教授5人,教授18人,副教授39人,博士84人。

*应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保持在30%左右,每年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5%

条目性概括凝练,突出重点,200字以内,以上举例,凝练格式、内容学院自定,可突出重大奖项等)

  1. 专业介绍*:例: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是国家级特色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从事数学教育和研究所必需的数学知识、数学技能和数学科研能力,并能较好利用计算机从事数学教学和科研的中学数学师资以及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其他数学人才。(一句话介绍专业)

(可突出高就业、高考研率内容,面向社会广大考生家长,让他们易读易懂)

招生办公室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