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8高招进行时】助力考生 圆梦今夏——河南师范大学“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走进驻马店市遂平第一高级中学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1247


68日下午,在高考结束第一时间,我校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焦照勇教授,特聘教授王广涛即赶赴驻马店市遂平第一高级中学,为刚刚走出考场的考生进行了高招政策宣讲、志愿填报答疑,掀开了今年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 新高考咨询宣传大型招生宣传活动的序幕。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宣讲团向遂平一高的考生们介绍了今年最新的高招政策,强调了今年河南省招生政策的重大变化;通过宣讲PPT向考生和家长介绍了高考志愿填报技巧和注意事项,为考生如何依据高考分数选择最优的学校和专业给予科学的指导。宣讲结束后,又开展了一个多小时的现场答疑活动。遂平一高副校长陈中华和年级主任王海峰代表广大师生和家长向我校宣讲团队表示感谢,现场的考生和家长朋友也纷纷为河南师大送服务、送温暖的高招宣传活动给与高度评价

    今年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 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增加了服务内容、扩大了中学范围;全校22个学院组成22个宣讲团分赴全省100余所示范性高中开展活动,为我省广大考生能够考入理想大学提供帮助和服务。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