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培训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597

  

   69日下午,我校2018年“教授、博士进中学”高招咨询宣传活动培训会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内22个学院的招生宣传领导小组成员、宣讲员及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招生办公室副主任瞿洪明介绍了今年高招总体形势及我省高招政策变化情况;就梳理出的考生最为关心的共性问题逐一向宣讲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向与会的宣讲员强调了外出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2018年我校进一步优化招生专业结构,提升招生批次,普通文理类文理招生专业在省内全部进入本科一批招生,省外15个省(区市)实现本科一批招生。我校继去年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之后,2018年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招咨询宣传活动接力开展,为提高我校整体生源质量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做出积极贡献。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招生志愿者协会 赵巾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