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8高招进行时】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走进安阳一中正一中学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1221


    

   

     612日上午,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带队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走进安阳一中分校正一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专场宣讲会在正一中学报告厅举行,来自安阳一中正一中学的1400多名考生、家长以及相关的教师参与了本次宣讲,气氛热烈,座无虚席。黄进才向参与活动的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河南师范大学在69—630日期间在全省开展此项活动为的是让广大考生熟悉最新高招政策、掌握志愿填报技巧,体现了河南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省部共建高校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正一中学负责人刘刚存向黄主任和宣讲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

宣讲团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问,气氛异常热烈。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安阳一中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张浩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