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8高招进行时】教育学院走进内黄一中、郑州四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1381

教育学院走进内黄一中、郑州四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宣讲活动

628日上午,我校教育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赴郑州四中、内黄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近200名考生及其家长积极到场参加,气氛热烈,座无虚席。

在宣讲会上,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醒东向广大考生、家长介绍了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就河南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等做了简要介绍。接着,针对考生和家长较为关心的高考政策、如何填报志愿、选择高校,什么是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使考生和家长更全面深入地了解高考投档录取规则,为考生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参考。

咨询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本次进中学活动受到了参与活动的考生、家长和内黄一中和郑州四中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教育学院 魏尔康 孙 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