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8高招进行时】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走进信阳潢川一中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946


6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在学院党委书记谢华带领下赴信阳市潢川县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宣讲活动由潢川一中副校长祝长城主持,该校的300余名学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宣讲。

我校博士周运介绍了我校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宣讲咨询活动的情况,就我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办学特色等进行了简要说明。学院副院长范黎林针对考生和家长最为关注的今年高招政策的变化、如何选择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技巧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为考生志愿填报提供科学的指导。

宣讲会结束后,招生咨询宣讲小组成员一对一解答了考生和家长的问题。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