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8高招进行时】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赴商丘市回民中学开展“教授 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讲活动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328

616日上午,应商丘市回民中学邀请,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招生咨询宣讲小组一行走进商丘市回民中学开展“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

宣讲会在回民中学篮球场举行,来自商丘市回民中学及其他中学的近800名考生、家长参与了本次宣讲。宣讲小组就如何填报志愿、选择高校,什么是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等考生及家长共同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气氛异常热烈。

宣讲会结束后,我校宣讲团成员又与回民中学的相关校领导及班主任进行了座谈,刘洪涛主任代表回民中学向我校宣讲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广大考生了解到最新的高招政策、掌握了志愿填报技巧,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回民中学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韩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