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资格复查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450

921日上午,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资格复查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监察处、学生处、校医院、档案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主持。

李学志宣读了学校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事关每一位考生的切身利益,事关招生考试和录取结果的公平公正,事关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必须认真对待。他从三个方面对新生复查工作相关单位和各学院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慎重地把新生资格复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二是要讲究方式方法。面对复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分门别类,本着对考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依法、依规、依情妥善处理,不留后遗症。三是要强化责任。严格程序、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严肃工作纪律,实行责任追究,确保2018级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资格复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随后,招生办公室安排解读了复查工作方案,部署了具体复查工作;监察处提出了相关纪律要求;招生办与各学院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