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河南省师德建设研究中心在我校成立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485

1030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发文正式批复同意我校承建“河南省师德建设研究中心”。

同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中共信阳市委主办的李芳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报告会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和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共同为河南省师德建设研究中心揭牌,中心挂靠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河南省师德建设研究中心作为全省师德建设领域的新型高校智库,将承担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委托的师德师风建设理论研究、项目规划制订、政策制度建设等工作,积极推动我省新时代教师师德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营造底蕴深厚的富有省域特色的教师文化,为培育一支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队伍提供智力支持。河南省师德建设研究中心将实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业务指导,河南师范大学领导”的管理模式。我校统筹安排并负责“中心”工作机构、人员配备、运行经费等,确保“中心”科学规范运行,充分发挥作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对“中心”建设提供必要支持。

(教育学院 张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