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新获批一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1048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豫科〔2018186)我校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申报的“河南省红外光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经过校内遴选、河南省科技厅专家评审、现场考察及公示等环节,最终被批准为省级重点实验室,成为我校第8个河南省重点实验室。

河南省重点实验室是由河南省科技厅按照“明确领域方向,优化建设布局,择优遴选支持”的原则进行评审认定的,今年获批建设的省重点实验室共有22个。我校河南省红外光材料光谱测量与应用重点实验室的获批,是省科技厅对实验室团队多年来在红外光谱测量及材料领域开展的基础研究和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为我校进一步培养和集聚高水平科技人才团队搭建了优秀的平台,促进我校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融通发展,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体系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