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新获批两个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浏览次数:667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关于同意建设2018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河南省农业微生物生态与技术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肺纤维化生物学国际联合实验室通过初审、答辩评审、现场考察、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公示等环节,被认定为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

至此,依托我校建设的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已达5个,进一步适应了学校科技创新水平提升、学科跨越式发展的需求,提高了学校在相关研究领域的知名度。在建实验室将进一步拓展国际科技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丰富合作内容,提高合作成效,精心打造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示范引领的国际化创新平台,为省市创新驱动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我省科技对外开放合作步伐,有效利用国际科技资源,充分发挥实验室引领和示范作用,河南省科技厅开展了本年度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评审认定工作,共有27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获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