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常俊标入选首批河南省“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354

1225日下午,河南省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我校教授常俊标成功入选首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副省长霍金花等省领导及科技厅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为12位获此殊荣的中原学者颁发了“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牌匾及证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及科技处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霍金花主持。

“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是省委、省政府为了加快人才培养,为有潜力当选为院士的中原学者实行的特殊支持政策,每年为入选的科学家支持200万的经费,连续支持六年。20187月由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下文组织遴选,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教授常俊标成功入选。

在授牌仪式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发表讲话并强调:“实行首席科学家负责制的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建设,是我省探索顶尖人才和高端人才培养、引进和使用的新模式,在我省优势领域重点学科聚集一批国内一流的人才,是加快为我省培养一批国家级科学家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主管部门和依托单位高度重视,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研究并落实好各项支持措施,全力做好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建设的保障工作。

常俊标入选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建设的标志和里程碑。学校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落实各项承诺,全力保障“中原学者常俊标科学家工作室”的建设。

(科技处 贺品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