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精彩亮相河南艺术中心新年音乐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573

20181231日晚,河南保利2019新年音乐会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我校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精彩亮相。此次音乐会是河南保利艺术中心成立10周年暨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策划推出的专场演出,也是2018年河南省最后一场规模宏大的音乐盛宴。全省各界音乐爱好者千余人共同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为观众献上了芭蕾舞剧《白毛女》选曲、柴可夫斯基《降b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选曲、古筝协奏曲《如是》《轻骑兵序曲》、歌剧《乡村骑士间奏曲》等众多脍炙人口的中外经典曲目。其中,我校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演出的交响合唱《忆秦峨·娄山关》《黄河大合唱》,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茉莉花》等作品,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我校帕瓦罗蒂音乐艺术中心合唱团曾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合唱金奖,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合唱单项优秀奖,并与国际著名指挥大师汤沐海、国内一流职业院团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经过多年的建设和沉淀,现已成为国内享有盛誉的合唱团之一,也是我校文化艺术实力展示和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