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足球)招生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801


2019323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足球)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山西、山东、贵州、河南4个省市自治区共71名考生参加本次测试,其中一级运动员31人,占比43.66%,报名人数和生源质量较往年有了明显提升。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在专项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按照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上级部门文件要求,采取严审报名资格、评委全外聘、考场全封闭、测试全程录像、现场公布、确认成绩等有效措施,公平、公正和公开的开展考评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现场巡视,强调考试纪律,确保测试工作安全、顺利开展。

目前,招生办公室正在进行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分数统计工作,在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近期将在官网公示专项测试合格考生名单。

  (招生办公室 曲景亮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