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1172

412日上午,我校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校招生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学院招生宣传领导小组主要负责人、教授、博士代表、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招生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志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回顾总结了2018年本科招生工作,提出2019年招生工作“三提”“一推”“一建”新的发展目标,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安排。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宣布了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招生网站制作评比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和招生志愿者“先进个人”名单。随后,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招生宣传工作经验。

赵国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生源质量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关系到就业创业工作质量,拥有高质量的生源不仅是一所高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影响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创办一流本科、一流大学的基础和保障。赵国祥对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招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抢抓机遇、赢得先机,牢牢把握招生改革发展主动权;二要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成效;三要全员参与、协调推进,推动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招生宣传中推陈出新,讲好师大故事;把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开展教学科研合作和实习基地建设有机结合。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协作,高度重视招生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为建设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生办公室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