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计划发布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35094

2019年我校本科招生计划为8350人,招生规模与去年相比略有增长。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进行本科招生,外省招生计划1005人(不含新疆协作计划和内地新疆高中班招生计划)。国家专项计划200人、地方专项计划250人。

今年我校本科招生专业共计80个,与2018年相比,增加两个招生专业:(1)新增1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2新增1个中外合作办学招生专业:体育教育(师范)。

今年我校招生批次有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5个批次。今年录取原则方面与去年相比有一重要变化:专业进档原则由“专业清”(志愿优先)改为“分数优先”。

   今年我校普通类招生专业在省内全部进入本科一批招生;省外23个省(区市)实现本科一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和软件类专业在省内本科二批招生。



(招生办公室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