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次数:8058


75日上午,我校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会议在文渊楼328高招录取中心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主持。

首先,李学志宣读了我校2019年普通全日制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关系到考生的命运和学校的声誉,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积极协作,把招生录取工作做实、做细。并对今年录取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招生政策,严格执行招生规定,严肃招生录取纪律,规范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协调与配合,相关部门要做好技术保障、信息安全等方面工作,为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切实的保障;三要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信息“十公开”,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四要做好新生录取期间咨询工作。

招生办公室主任黄进才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规程》并安排布置暑期录取工作任务;校长办公室主任白鑫刚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招生工作纪律》。最后,所有参与暑期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与李学志副校长签订了《河南师范大学招生录取工作责任书》。

今年我校共计招生8417人,80个招生专业,面向全国31个省区市进行本科招生,其中24个省区市进入本科一批招生,生源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新联学院今年招生总计划为8580人,参加省内专升本、本科二批、艺术类B段和高职高专批招生以及10个外省招生。校招生办公室严格贯彻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在文渊楼331A设有综合服务大厅和自助查询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来访来电。校园网届时开通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在各批次录取结束后第一时间供考生查询录取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