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我校本科提前批体育类、国家专项计划批及部分外省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2230

7月8日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拉开帷幕,我校提前批体育教育专业(含中外合作办学),国家专项计划和外省招生录取任务正有序进行。

我校普通体育教育专业实际录取139人(文69人,理70人),从符合专业分数和身高要求的考生中按照文化课成绩从高到底择优录取原则进行录,文科录取最低395,理科录取最低389。中外合作体育教育目前实际录取119人(文50,理69),在双过线的考生中按照体育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文科专业录取最低分91分,理科专业录取最低分90分。在提前批我校还有10个学前教育(对口本科)招生计划,录取最低分266,超出省控分数线19分。

我校国家专项招生计划200名(文80人,理120人),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549,超出省控一本线13分;理科录取最低分531,超出省控一本线29分,较2018年有了显著提升。

我校30个外省招生工作也在陆续展开,首先完成的是福建省的录取任务,我校在福建共计30个招生计划(文15人,理15人),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537,理科录取最低分475,线差较往年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上述已录结的专业录取情况均可在校园网主页招生栏目查询。我校音乐舞蹈、美术类在艺术类A段录取工作将于14号开始,本科一批将于7月18日投档录取,详细情况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公室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