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常俊标校长检查指导高招录取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07-26    浏览次数:1069




7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常俊标在党办、校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文渊楼高招录取中心现场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录取工作人员。

常俊标首先来到招生考试服务综合大厅看望慰问假期坚守在咨询服务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随后,他来到新落成的高招录取中心详细询问招生录取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暑期招生录取阶段性工作汇报。常俊标对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以招生办公室为主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共同参与的大招生宣传理念经过三年的贯彻实施现已初见成效;三年来,我校一本规模不断扩大、录取分数持续攀升,招生宣传起到关键作用。他强调,生源质量的提升不仅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基础,同时也倒逼我们要加强专业结构调整,要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这样才能不辜负每一位考生以及他们的家庭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和期望,才能办出让人民满意的大学。最后,常俊标还亲切叮嘱大家在炎热高温的天气里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态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全面详细的汇报了截至目前我校和新联学院已经录取结束的批次、类别招生录取情况。从整体录取情况来看,我校各批次第一志愿报考率、录取分数都要好于往年,优质生源数量充足,生源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联学院专升本和艺术类B段均一志愿完成计划,录取分数较往年也有所提升,整体录取情况位居省内民办高校前列。

目前,我校提前批体育、艺术类A段、国家专项、地方专项、省内本一批和部分外省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通知书将在近期发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和软件类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详细录取情况请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办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公室 曲景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