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河南师范大学纪委到招生办公室开展招生工作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1151

1126日上午,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曹殿朕等一行三人到招生办公室开展招生工作专项检查工作,招生办黄进才主任向工作组做了工作情况汇报,招生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黄进才主任从完善组织机构,加强制度保障,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招生管理工作风险点自查情况;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黄进才指出,目前学校本科招生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备,在招生计划制定和使用、特殊类型招生、暑期本科招生、招生宣传工作、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信息公开、经费使用等方面均制定有详尽的工作规程和纪律要求,真正做到有规可依、有规必依、违规必究。由于工作机制健全、制度完善、责任明确,近年来我校本科招生工作实现了计划“零突破”、录取“零失误”、考生“零投诉”的招生安全工作目标;并在大幅提升生源质量、提高办学效益,创新开展招生宣传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纪委工作组听取汇报后,对招生计划使用、录取工作环节等相关材料进行了查阅。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校近些年来本科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招生工作风险点排查,进一步健全自我监督机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招生办公室 王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