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秀杰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508

 

青春飞扬,梦想起航。112日晚,我院在青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2013级迎新晚会。院团委书记王秀杰老师,党委秘书、2011级辅导员高彬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艳全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应邀出席本场晚会并和2013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青春街舞秀》中拉开序幕。随后,同学们通过歌舞、小品、诗歌朗诵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其中琵琶曲《彝族舞曲》带领观众走进自然,领略异域风情。小提琴《卡农》带给观众一场全新的听觉盛宴。手语《慢慢懂》以手传心,感情真挚、令人难忘。通俗联唱《我要快乐》、《爱要坦荡荡》、《致青春》等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13级辅导员张坤老师演唱的《回家真好》,以动听的歌声表达出了对13新生们的祝福,同学们奋力呐喊喝彩。最后,晚会在一曲激扬的《红日》中圆满落幕。

本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并鼓励他们珍惜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更好地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同时也表达了全院师生对2013级同学崭新大学生活的期待和美好祝福,增强了新生对文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

(文学院 张 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