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附中李杰明老师应邀到文学院做“师范生面试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12-05浏览次数:1667

12月3日下午,文学院为了加强师范类毕业生的竞争实力,特邀请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杰明老师来我院做培训讲座。此次讲座在文学院圆形报告厅举行,以“师范生面试技巧”为主题,由院团委副书记杨艳全老师主持,全体师范类毕业生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分两个部分进行。首先,李杰明老师从服饰、礼貌、语言、心态等各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师范生在面试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以及如何准确把握应聘岗位的用人需求。李老师生动形象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随后的互动环节里,李老师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大家在师范生就业中遇到的种种困惑。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将李老师的谆谆教诲应用到具体实践中去。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于师范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于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也有了更加充分的准备。

(文学院 杨琳琳  刘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