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评估专家莅临文学院进行视察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12-12浏览次数:734

1211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评估专家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明、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信阳农林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万玲、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学工部部长刘金厂、南阳师范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院院长袁雅莎、省教育厅思政处方治强共同来到文学院大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视察指导工作。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冬青首先对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评估专家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陪同各位专家到党员工作站及学生宿舍参观。各位专家对工作站展出的党员工作简介及党员活动风采宣传板进行了高度评价。评估组组长洛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宝明表示:党员工作站的成功运作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加鲜活、充满立体感,希望文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不断改革优良体制,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把党员工作做更好。最后,各位评估专家还来到文学院西四楼党员宿舍进行检查,宿舍物品摆放有序,各种创意装饰赢得了各位专家的一致好评。张宝明副书记鼓励党员宿舍成员在管理好自己宿舍的基础上,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与同学的交流,为他们提供帮助。

本次省教育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评估视察,使我院对自身的党建工作、大学生思想教育及文明卫生工作进行了一定的梳理总结,并通过与专家学者的交谈沟通汲取到建设性意见,对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学院 王秀杰  张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