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文之韵”2014年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者:孙卉姿发布时间:2013-12-25浏览次数:547

12月23日晚,文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文之韵”2014年迎新年文艺晚会。人事处处长马治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马玉栋、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福运、学生处副处长丁笑生、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赵扬应邀出席本场晚会。我院党委书记王宏伟、院长曹书文、副院长时花玲、副院长段勃、党委副书记孙冬青携4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文艺晚会。

晚会在劲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瞬间点燃了学生们的激情。本场晚会共分为三大篇章,精彩纷呈、别致新颖的节目内容为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201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带来的诗朗诵《我们的祖先叫炎黄》,大气磅礴,激发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增加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情景剧《电视台招聘会》结合时下“拼爹”这一热点话题,通过招聘的形式展现了“真本事”才是成功的基础,节目贴近学生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创作能力和表演才华。而我院辅导员携学生共同表演的《T台秀》精彩纷呈,展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融洽的氛围,新颖的表演形式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微博墙上还不断更新着同学们的祝福和希望,台上台下在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变成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文学院迎新年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节目彰显了我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内涵,传达了师生们对新的一年的希望,同时也让师生们感受了节日的欢乐,融合了师生的情谊,为我院新一年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文学院  张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