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让师大永驻”摄影展活动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476

 

 为培养学生发现美的眼睛,近日,文学院在西区主干道举办摄影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文学院团委书记王秀杰、2014级辅导员何云龙以及近百名学生。

本次摄影展活动从策划、宣传、征集、评选等凝聚了文学院学生会的全部心血,意在引导学生发现师大的美。活动在征选过程中,学生们积极参与,所交作品从不同方面体现师大的独特之处,注重对细节的刻画与特写,以小见大的内涵更增加了照片的文化气息。对外汉语专业汪心逸的POP海报以一个身着古装在校园椅子上认真读书的学生为焦点,展示师大学子无处不学习的精神,散发出师大浓浓的学习氛围;六张展示师大树木的照片是广播电视新闻专业韩朝的作品,郁郁葱葱的树木让学生们看到了青春与朝气。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赵羽迎看到这几张照片感慨道:“这些生机勃勃的树木,就好像朝阳般的师大学子一样,拥有无限的未来。”王秀杰老师针对此次摄影展做了简单点评后评出了此次活动的奖项。POP海报的一等奖获得者为汪心逸,照片为韩朝。

“让师大永驻”摄影展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们从多个角度看到了师大的美,加深了对师大的了解,培养了对师大的感情,同时引导学生拥有发现美得眼睛,从而更好地面对生活。

                                  

                                (文学院  远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