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62

316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教授针对本科生就业问题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做了精彩讲授,活动在党校教室举行,15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高飞主持。

冯峰教授从近几年全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入手,展示了多种数据样本并进行了客观而详尽的分析。他强调,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同学们应当摆正自己的心态,认清自我的价值,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做到先择业后就业,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应该特别注意自身的安全。会后,冯峰教授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协议书使用、存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高飞副书记和辅导员张坤在总结此次指导时也对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提出了希望。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的专题讲座,学生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也都表示会放平心态,不急躁冒进,也不妄自菲薄;要认真制作简历,仔细筛选就业信息,把握机会,使自己有一个平顺而明朗的前程。

(文学院赵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