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开展欢送2013级毕业生系列活动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404

    青春无悔,梦想续航。为送别2013级毕业生,增近各年纪同学联系,近日,文学院开展了欢送2013级毕业生系列活动。文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秀杰组织带领下,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各专业班主任带领毕业生和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球场释放激情,汗水浇灌友谊

    5月17日下午,文学院在西校区篮球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篮球告别赛。赛场上每位运动员都全力以赴、勇敢拼搏,在欢快愉悦的比赛氛围中用心打好每一个球。同窗数载,队员们之间建立了良好的默契,漂亮的运球、精彩的投篮、完美的配合、彼此心神领会的传球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学生们激情澎湃的青春风采。中场休息期间,文学院啦啦队用青春活力的舞蹈给予疲惫的队员鼓励,学生会工作人员及时送上巧克力,饮料等物品为队员补充体力。比赛始终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精彩的三分球、助攻不断涌现,两队的比分不相上下,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最后,队员们快攻猛打,不断变换战术,毕业生队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稳住篮板,以一记三分球打破僵局,获得比赛胜利。

绿茵燃烧热血拼搏共筑青春

    5月24日中午,文学院西区足球场举办2013级毕业生足球告别赛。进行预热后,2013级组成的毕业生和低年级组成的球队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开场不到三分钟,毕业生队队员抢先进球,全场一片欢呼。随后,低年级队员在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一脚劲射使球应声入网。双方队员以熟练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准的射门以及默契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毕业生队员们化被动为主动,让对手球门屡屡受到威胁,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毕业生队发起猛烈进攻,低年级运动员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但不抵强敌,最终以一分之差落败

举办欢送2013级毕业生活动,不仅为各年级为同学提供沟通交流的机会,也让毕业生借由比赛进一步体悟合作精神,凝聚彼此情感,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留下难忘的毕业记忆。青春不散场,今朝正起航。愿毕业生谨记母校校风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心系师大,砥砺前行。

(文学院 张露露 周筱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