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评选现场评审会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455

    5月13日,由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务处、校团委组织实施,文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评选现场评审会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举行。校工会主席岳杰勇莅临评审现场并作工作指导。由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首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获得者和提名奖获得者代表以及来自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组成的现场评审团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审会开始前,校工会副主席宋卫平简要介绍了本次评审会的活动流程、评审要求及推介形式。在书面评审、网上展示的基础上,评审团成员认真观看了20位候选人的推介视频。视频从课堂教学、科研成果、学生管理等方面,生动再现了各位候选人严谨笃学、开拓创新、甘于人梯的精神品质和爱校荣校、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同时,评审团认真听取了各位推介人的推介词,并根据典型事迹、推介材料、评教成绩等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10名、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提名奖10名。评审会结束前,首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获得者、本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评选主评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对本次现场评审作了点评。

我校第二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选的基础上,校“三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广泛宣传各位候选人的先进事迹,深入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建议,保证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公正性、严肃性和权威性。本届“校园十大育人楷模”评选活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校园育人楷模的榜样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唱响了全校教职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主旋律,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学院王秀杰周筱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