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2017年共青团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屈会超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438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5周年,号召新老团员坚定不移地跟团走。5月9日晚,文学院在报告厅举办2017年共青团新团员入团仪式。文学院团委书记、2016级辅导员王秀杰出席活动。新老团员共同参加入团仪式。

活动伊始,王秀杰发表致辞,她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讲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为一名优秀的团员,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思想觉悟,不断提升自我,朝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优秀团员代表王菲发言:“共青团一直都是一个走在时代前沿的组织,我们无法像先辈一样投身革命运动,但我们可以继承五四精神,将它在其他领域继续发扬光大。”随后,会议播放视频《入团第一课》。观看视频后,团员们感到十分受教,纷纷表示“要跟党走,做合格团员。珍惜青春,努力奋发。”最后,在王秀杰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成员郑重宣读入团誓词,并由老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通过本次入团仪式,有利于新团员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和价值追求,为新老两代团员提供交流机会,有利于全面提升团员的思想道德修养,为我院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思想基础。

(文学院 周筱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