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240


613日下午,文学院2016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杰,院长李永贤,副院长段勃、赵黎波、陈鹏出席会议。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首先听取了李永贤院长作的《文学院2016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李院长向大会通报了2016年以来文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形势分析和规划展望,他指出,要在2016年度工作总结的基础上进行弱势弥补,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随后,陈鹏宣读《文学院2016年度奖酬金分配原则和办法》并就其中的部分内容作了解释说明,大会审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最后,王俊杰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教职工大会密切结合学院实际,对不断提高并发挥教职工的参政议政能力和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精诚团结、群策群力,为文学院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全体教职工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工作的主动性,加强了学院党政与广大教职工间的密切联系,为学院工作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奠定了基础。

  

  

  

(文学院何云龙 汪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