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考咨询热火朝天,文学院进中学排忧解难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161


随着我校“教授、博士进中学”新高考咨询宣传活动的正式启动,文学院于621日至27日之间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俊杰、院长李永贤分别带队奔赴驻马店市第一高级中学、修武县第一中学中学、武陟县第一中学、南阳市第一中学、安阳市第二中学进行新高考政策咨询宣讲,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了一场场高考填报志愿的“及时雨”,收获了走访学校、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宣讲会现场总是人潮涌动,气氛异常热烈。而我院宣讲小组也通过播放招生宣传片、送发宣讲材料、提供现场咨询等形式,为考生送去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每次宣讲,宣讲老师都 结合新高考政策变化向学生讲授如何在众多高校、五花八门的专业中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平行志愿填报方面的内容和填报技巧,提醒学生填报时需要注意的问题,适时对我校学校概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宣讲结束后,宣讲小组为考生提供现场咨询,详细回答了家长及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将宣讲会现场推向高潮。最终,一场场宣讲会在这种火热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十年寒窗苦,今朝跃龙门”,通过一场场别有“心”意的宣讲会,文学院招生宣讲小组在“走心”的传授高考志愿填报知识的同时,也向与会的学生、家长、老师及社会各界展现了师大及文学院的魅力。

(文学院 荆恒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