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申报项目成功获批校工会2017年度“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计划一档资助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227

近日,校工会2017年度“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计划受资助项目揭晓,我院工会申报的《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工作的创新举措》获得一档资助等级,资助金额为10000元,建设周期为一年。

校工会2017年度“教工之家”建设内涵提升计划项目申报工作,是学校工会推进全校各级“教工之家”建设内涵式发展的有益探索,旨在调动各分工会创新“教工之家”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一批有创新、能复制、可推广的“教工之家”内涵式发展的工作品牌,发挥好“教工之家”在聚人心、助成长、促发展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申报活动中共有25个分工会提交了项目申报材料。经过评审,15个项目被评定为获资助项目,其中一档资助等级5项,资助金额为10000/项;二档资助等级7项,资助金额为8000/项;三档资助等级3项,资助金额为5000/项。我院工会自5月份接到通知后积极行动,深入调研,科学求证,精心设计项目方案,为项目的成功申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对夯实我院基层工会工作基础、保持教工之家建设常建常新创造了有力条件。

(文学院 何云龙)